生命樂章(508)紫靈膏杜蹄湯

生命樂章(508)《紫靈膏⇆杜仲蹄筋湯》

《水曜日》2017/08/23/09:00小林陪我再到Momo錄紫靈膏,10:10錄製10:50結束。紫靈膏由十二種漢方熬成,紅花,接骨草,攀龍篸三藥為主藥,陳老闆要求我強調漢方本草,我著重在紅花與接骨草,接骨草除濕散熱,通暢關節與骨膜和筋絡,紅花少則活血,多則行血,大量則破血,古代女人的胭脂與唇膏,紅花是要角,巧笑倩兮,紅花提高肌膚角質細胞儲水、鎖水的能力,提升角質層細胞含水量,令角質細胞進化為高透明的「透潤角質細胞,」肌膚瞬間水潤晶瑩,皮膚當然水水的、嫩嫩的,白皙動人。紫靈膏設計的方式是痠痛膏,幾次錄紫靈膏之後,我相信紫靈膏是活絡膏,現場攝影師們,我診斷之後再用紫靈膏按摩要穴治療,多立竿見影。(子張問「仁」是積極面,子張問「善人」是消極面,後者不踐跡必不入於室。)《論語》(17.6)

紅花味辛、性溫,歸心、肝經。氣香行散,入血分具有活血通經,祛瘀止痛的功效。古人常有於血在體內時,常加紅花一小把:紗布包煮開可用一天兩次泡腳,適用各種靜脈曲張,末梢神經炎,血液循環。紅花的作用有很多,平時大家可以用紅花來泡腳。紅花泡腳的作用有很多,它可以幫助我們活絡筋骨,艾葉紅花泡腳的確是不錯,同時因為艾葉是一種涼性的植物,這樣就有著去除腳氣,讓腳丫子更加的乾爽。紅花則有著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。(子張問「仁」是深根面,子張問「政」是茁壯面,後者居之不倦。)《論語》(17.6)

紅花便是藏紅花,主治痛經,經閉,產後血暈,瘀滯腹痛,胸痹心痛,血積,跌打瘀腫,關節疼痛,中風癱瘓,斑疹紫暗。活血通徑、散瘀止痛。用於經閉、痛經、惡露不行、症瘕痞塊、跌打損傷。長時間工作使人心情煩悶、思維遲鈍,是人體內,尤其是大腦缺氧的表現。紅花祛斑能及時促進人體血液循環的血氧供給,讓飲用者保持思維敏捷、心態平衡,充滿自信。現代女性承受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,易焦慮、不安、睡眠質量降低,血流速度減慢,肌膚缺氧,肌膚因缺氧而失去自然光澤。紫靈膏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血液微循環。西班牙紅花海鮮飯,曾是蕩婦卡門的最愛,就是紅花祛斑可及時調節內分泌,消除因內分泌失調引發的色斑,恢復健康自信。「能行五者於天下以為仁,子張之過賢,猶如子夏之不及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九天前,08/14/13:45小林陪我到Mono購物台,預定14:00到,15:20錄製16:00結束。我為德心堂的紫靈膏站台,是2016/09/30德心堂陳老闆,邀請我錄製的痠痛膏VCR的精進產品,我與陳老闆越熟悉,彼此有著共享生命義利的默契,08/23/09:00小林陪我再到Momo錄紫靈膏,10:10錄製10:50結束。我與主持人家軒和廠代三人名字都有一個家字,現場直播四十分鐘,可圈可點,家軒將紫靈膏直接塗抹左腳的肌膚上,從大腿的梁丘穴往下,順著足三里穴往下的上巨虛穴與豐隆穴和下巨虛穴,一下子,就看到了左腳比右腳雪白很多,讓高挑著熱褲的家軒更加亮眼,讓我不得不動容,也想買幾罐回家。「能行五者於天下以為仁,子張之士見危致命,正是殺身以成仁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紅花含胡蘿蔔素類化合物,與接骨草,攀龍篸等,一起協同發揮活血祛斑美容作用。手三里穴和足三里穴兩者之間能影響大腦皮質的生理功能,手三里穴在肘彎曲池穴下兩寸,拿不起放不下,紫靈膏抹內關與外關。
另外,廠代與我一起做動作,具有良好的互動啟發性,看心肺功能與上半身的濕氣,先五指張開,再手腕翹起來,可察看出上半身的濕氣的輕重程度,廠代五指張開得不錯,但是,手腕翹起來,五指就張得不夠開,尤其是出現在大拇指方面的問題,大拇指是肺與氣魄,男人的氣慨就是要看大拇指行不行,紅花含胡蘿蔔素類化合物,與接骨草,攀龍篸等,一起協同發揮活血祛斑美容作用。手三里穴和曲池穴兩者之間能影響大腦皮質的生理功能,手三里穴在肘彎曲池穴下兩寸,拿不起放不下,女性承受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壓力,易焦慮不安,用紫靈膏抹手三里穴和曲池穴睡眠質量低,用紫靈膏抹內關與外關,,。如此一來,大大強化了銷售成績 。幸運之神眷顧,有機會多次上Momo購物台,被需要的感覺真好。「恭則不侮,不恭多自取其辱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2017/08/23/18:30與Raymond老弟歡聚於君悅漂亮,喝酒與烏龍茶及八道點心,延續午餐豐舍的大吟釀,兩人暢談之際,也欣賞著郭老師養生之道的直播,今天的主題是「杜仲豬蹄湯與媽媽寶寶粥與滴雞精」喝著,吃著,看著,Raymond說「大哥,您回家上節目助陣吧!大嫂剛出院,很累的樣子。」
20:00我們二話不說,結帳離席,我想到早上Momo購物台,是被重金禮聘,幫忙人家賣產品,自家人的產品,我更義不容辭,回到家,馬上就穿醫師服,站到大兒子身旁,父子倆人默契合作愉快,不久,兩歲九個月大的大孫子,也自然而然地上鏡頭了,大孫子說「爸爸!我要喝湯。」讓我們喜出望外,大孫子懂得支援我們,讓銷售成績上揚,我盛了杜仲豬蹄湯一小杯,吹了又吹,怕杜仲豬蹄湯太燙,大孫子屬演技派高手,扣人心弦,大孫子在場叫爺爺的聲音與神情,比平常更加窩心,四五次下來,大孫子在祖孫三代同堂裡,最輕鬆自在也最強眼。下了節目,我也喝了一碗杜仲豬蹄湯,就如同大孫子在節目上說「很好喝!」。「寬以待人則得眾,信以律己則人任焉,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杜仲豬蹄湯,豬蹄筋六兩, 杜仲一兩,先將豬蹄筋用清水浸一夜, 隔日用開水浸泡4小時, 再用清水洗淨, 與杜仲一起放入砂鍋內, 加水250毫升, 煎成半碗水左右, 去藥渣, 加薑、蒜、鹽調味, 飲湯吃筋。豬蹄是一種能夠延緩肌膚衰老且通乳壯腰的食物, 在生活中, 許多人都是將豬蹄通過燉湯的形式來食用的, 而在豬蹄湯中再加入其它的食材, 還會有不同的效果出現,豬蹄中的膠原蛋白質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、它能結合許多水, 從而有效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皮膚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, 防止皮膚過早褶皺, 延緩皮膚衰老。「聰敏以進則有功,恩惠於眾則足以使人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豬蹄對於經常性的四肢疲乏、腿部抽筋、麻木、消化道出血、失血性休克膠缺血性腦患者有一定輔助療效。適用於大手術後及重病恢復期間的老人食用。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。 豬蹄有壯腰補膝和通乳之功, 可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酸軟和產婦產後缺少乳汁之症。 而且多吃豬蹄對於女性具有豐胸作用。「恭、寬、信、敏、惠:恭則不侮,寬則得眾,信則人任焉,敏則有功,惠則足以使人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2016/08/17/09:00我到南港重陽路120號,錄影德心堂龜鹿二仙膠(2015年全台售出一千萬錠,2016年賣出兩噸)
2014/11/15香港啟泰代理
東阿阿膠 ,正式來台,後宮甄嬛傳眾嬪妃養顏不老秘技,冬令進補,妻子與我受邀上新聞報導,妻子現場示範一道"阿膠十全大補湯",裡頭放入東阿阿膠,喝起來的湯頭,有著美妙的滋味,一種像是你現在處愉快樂的感覺。豬蹄和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, 它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。 明膠具有網狀空間結構, 它能結合許多水, 增強細胞生理代謝, 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皮膚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, 使細胞得到滋潤, 保持濕潤狀態, 防止皮膚過早褶皺, 延緩皮膚的衰老過程。這些膠質寶物,用之得宜,美容又延年益壽。子張問「仁」於孔子。孔子曰:「能行五者於天下,為仁矣。」「請問之?」曰:「恭、寬、信、敏、惠:恭則不侮,寬則得眾,信則人任焉,敏則有功,惠則足以使人。」《論語》(17.6)

李家雄2017/08/23/22:30台北家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命樂章(501)王大鈞與魏國珍

生命樂章(676)《 斑蝶與高士佛澤蘭》

生命樂章(490)郭老師~阿桐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