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樂章(857) 《烏來孝義派出所與信賢管制站~桶後越嶺可以到小礁溪》

生命樂章(857)

《烏來孝義派出所與信賢管制站~桶後越嶺可以到小礁溪》

《星期四》2018/12/6/5:30我騎登山車導信義路中正紀念堂旁~摩斯漢堡,高大哥與高大嫂已經等候著野雁族群集合,5:40六人到齊,錦哥的車裝自行車,我的登山車,拆裝很困難,峰哥說這種登山車是孩童玩耍騎的,不適合真的穿山越嶺,每部車都是輕而易舉卸下前輪,我的孩童登山車很難卸輪,高大嫂很睿智地說,李醫師回家換公路車,,。6:40大家在高大嫂叮嚀與祝福下,我們兩部車開到烏來舊街底,車上,我訴說兒子建議我,臉書與生命樂章,真的喜歡看的人是少數,您不要強暴多數人的精神意識,本哥說,我們二十多年來習慣您的折磨,全程馬拉松與鐵人三項,,,。峰哥說,您說的一看不懂,再看就懂一些,慢慢地,我們寫訊息也文雅多了。

8:00我們從老街底出發,出發前,我直播《論語》八個已矣的兩個,我的過錯是,堅持不懈近似固執也已矣。

(1)子曰:「已矣,乎(夠了!It's enough!)!吾未見,能見其過,而自訟者也。」(5.27)

(2) 子曰:「已矣,乎(夠了!It's enough!)!吾未見,好德如好色者也!」(15.12)

我們騎車過烏玉橋,烏來國民中小學,我緊跟著錦哥與高大哥,騎4.5公里後,我們騎過孝義派出所,再1.5km,信賢管制站,我們才開始桶后林道,從零開始起算,我們騎車到一公里處,柏油馬路開始轉換成泥巴坑道,一直騎車十一公量處,泥巴坑道十幾處,每過一處,我很高興,我沒騎我的孩童登山車,我很想就此結束,回頭回家吧!但是,我也想到我是老大,我不能輕言放棄,我就如此心驚膽跳地,騎車到終點十三公里處,總共騎了十九公里,天氣與地況和人之間的關係,真的是萬徑『人蹤滅』獨釣『寒江雪』,事實上,本哥和我都是公路車,一樣心驚膽跳。一整路的路況就像這樣,我們兩個人一前一後,十年前,本哥騎車到終點十三公里處,還騎車過小吊橋,十年後的今天,慢慢晃凹凸不平或是積水的路段,是幾乎都還算不錯,泥巴坑道的泥濘不堪,看著整路都沿著乾淨又美麗的溪水,整個戰鬥段路約 13km左右(來回 26km),高低起伏不大,泥巴坑道的泥濘不堪,讓我覺得騎上坡騎到沒力,回程騎下坡,我剎不得不讓我手麻腳痺,沿路溪邊稍微有水較多的地方,水深呈現那翠綠的顏色,藍綠色的河水感覺就像來到了仙境,我還是深深感覺受苦受難以脱胎換骨。

我們騎車三十八公里之後,我們到翡翠水庫旁的美瑛食堂午餐,我感謝弟兄們,我點了一隻土雞,白切肉,溪蝦,炸鯛魚(桶后溪乾淨的溪水,水裡不時的可以看到小魚~苦花、溪哥,大的大約都只有 5cm 左右)山筒蒿,珠蔥,絲瓜湯。。。。十一道菜,我喝了三種外國的啤酒~好爽。我們離開時,我又點了半隻雞,請高大哥帶回去,與高大嫂共享,我感恩有高大哥與高大嫂一路相陪。回家車上,我戲說,峰哥摧殘我,Ubike 90公里,之後,今天的泥巴坑道的泥濘不堪,整得我嗚呼哀哉,或許是天意。峰哥說,二月底前,北中180公里,我們騎車烏日車站。我感恩弟兄們伴著我走過來。

18:00我與陳姐在老爺日本料理吧臺,阿偉12/2完成琉球全程馬拉松,我問他,半途中有否想要放棄,阿偉說,我想到您的表情,我的動力就來了,阿偉旁的小兄弟家誠,是住在烏來阿美族帥哥,跑過100公里烏來馬拉松,騎車過沒有車道, 是挑戰組車專屬的越嶺舞台.桶後越嶺可以到小礁溪,途中要三次扛著車走路,非專業登山車不可。

李家雄2018/12/6/20:50台北家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命樂章(676)《 斑蝶與高士佛澤蘭》

生命樂章(501)王大鈞與魏國珍

生命樂章(490)郭老師~阿桐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