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樂章(861)《許王跑半程之後就放掉了~沒有一個想念的字眼,滿篇都是鼓勵的話!》

生命樂章(861)《許王跑半程之後就放掉了~沒有一個想念的字眼,滿篇都是鼓勵的話!》

我下機,開手機,我看到了SBROTHER: 許王跑半程之後就放掉了,肯亞黑人囊括前五、六名,許王回去還有重要比賽!許王跑回來之後,他的贊助廠商361在拍攝他的點滴!人生其爭也君子。勇者無懼,懼者無奈,仁者必有勇,勇者不必有仁。

早期,許王的未婚妻劉亭亭。由於,許王每年只有短暫的假期,兩人想見對方就只能在比賽場。許王去哪兒比賽,劉亭亭就跟去哪兒,只要條件允許。 拿著家屬證,只為在人群中看許王一眼,拍一張許王奔跑的照片,許王有時甚至不知道她就在身邊。有一年許王去天津參賽,跟隊坐臥鋪,劉亭亭獨自硬座。 因為隊訓嚴格,怕教練發現,他們一直等到大站山海關才得以利用停車間隙于月臺邊上短暫相聚。 抵津時已是淩晨兩點,許王有隊車接站,劉亭亭依舊是獨自一人。 許王放心不下,短信讓劉亭亭打車跟在隊車後面,到酒店等全隊入住停當,劉亭亭才進店辦入住手續。 許王確認劉亭亭安全後才離開。

2010年,讀大學的劉亭亭請假獨自坐夜班火車,去北京看望參加北馬的許王。 大雨中等劉亭亭找到起點時,比賽發槍已過了很久。劉亭亭又趕去折返點和終點,卻始終沒有等到他,渾身濕透的劉亭亭極為失落。 從此劉亭亭開始跑步,報名有許王的馬拉松比賽,好在賽道上相遇。十年前,上初中的他們還沒有手機,只能用手寫書信互寄思念。 為了縮短等待時間,他們每隔兩天就寫一封。有一回許王被教練逮個正著。 教練當眾拆開信封讀了起來,讀完後說了一句:「這封信我留著了。 以後你的結婚物件要不是這個女孩,我就在你婚禮的現場當眾把這封信讀出來......」

劉亭亭認為,禁止隊員談戀愛的教練之所以這麼向著自己,是因為那封信裡甚至沒有一個想念的字眼,滿篇都是鼓勵的話。2016年1月23日,她在大連這一年最冷一天——零下19度,穿著婚紗奔跑在夏家河子的冰面上。 劉亭亭說,那是自己突發奇想送給許王的一份禮物——換上隨便一買的婚紗,穿著跑鞋,沒有化妝。如之何是我與妻子的通關密語,而不是我還可以嗎?吾至愛汝語非假,言忠信 行篤敬而已矣!!!

李家雄2018/12/9/12:42

關西快車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命樂章(676)《 斑蝶與高士佛澤蘭》

生命樂章(501)王大鈞與魏國珍

生命樂章(490)郭老師~阿桐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