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樂章(912)《東森購物台講「龜鹿原膠錠」~芬蘭鹿角印尼龜板》

生命樂章(912)《東森購物台講「龜鹿原膠錠」~芬蘭鹿角印尼龜板》

《星期五》2019/1/18/19:00本哥載我,上東森購物台20:00《衛元堂》「龜鹿原膠錠」, 現場live節目,2018年初,我天天早晚服陳董的龜鹿原膠錠(讓我的脊髓功能與腳跟疼痛改善不少),三個月之後,我的右腳跟改善很多,之後,我只有周一睡前,周二跑步前與後及睡前,才服龜鹿原膠錠,我仔細觀察療效的持續力,我還算滿意。龜鹿原膠錠與龜鹿二仙膠和腎氣丸等,都可以相當地改善腦脊髓液循環,確實是治療更年期症候群的良方,龜鹿原膠錠富含膠質及鈣質,預防骨質疏鬆和關節退化,

《星期二》2018/11/20/3:33我與高兄一起快跑十公里破今年的紀錄,十公里59分46秒。跑完步之後一整天,我一走快,我的右腳跟就痛,我一痛起來,我就吞下兩粒衛元堂陳總的龜鹿原膠錠,我希望恢復快點,這幾個月來,我自己試著用龜鹿原膠錠,來治理我的勞累傷損,一直以來都是效果漸進,我上購物台介紹優質產品,我是二十多年的老手,從女人的內衣開始,一路來也上了上百次,其中,陳總的龜鹿原膠錠是我享用最多,我個人效果最好的,我自己都服用龜鹿原膠錠,源起於,我診所的兩位七十幾歲的長者,服用龜鹿原膠錠幾週後,佛學楊教授居然可以蹲得下去,杜媽媽居然可以跪拜了,兩人都是我的長期調理的病患,服藥與針灸放血,一直沒有斷過,身體健康情況改善很多,就是有個病尾蹲下與跪拜,從兩人身上,我看到了我的右腳跟痛,是運動傷損,龜鹿原膠錠一定有效,果不其然確實有效。

清宮龜鹿二仙膠,是龜板與鹿角,加黃耆與枸杞。黃耆是癌症末期病患之至寶,如補中益氣湯重用黃耆與炙甘草,病熱甚黃耆加倍。補中益氣湯有調節免疫力、抗腫瘤、抗缺氧、護肝等作用,病久多氣血俱虛,即便是不頭痛,補中益氣湯仍常是救命延壽首方。當歸六黃湯黃耆加一倍於他藥;當歸補血湯黃耆五倍於當歸;補陽還五湯黃耆二十倍於當歸。對症難,下藥更加難。枸杞大補肝腎,古人出遠門忌食枸杞,擔心情慾高漲採野花。陳總的龜鹿原膠錠不同於傳統的龜鹿二仙膠,與郭老師養生滴雞精一樣,都不加黃耆與枸杞和蜂蜜等等,就是要專精補髓,珍愛任督二脈。

《衛元堂》「龜鹿原膠錠」只有龜板與鹿角,龜板取陰氣之全,鹿角取天陽之貴,一年自動落角重生,鹿角來自北歐的芬蘭,極冷見真陽而不燥,來自熱帶印尼,養殖六年的龜板,滋陰固元不在話下。

李家雄2019/1/18/21:25

台北家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命樂章(676)《 斑蝶與高士佛澤蘭》

生命樂章(501)王大鈞與魏國珍

生命樂章(490)郭老師~阿桐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