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樂章(887)《拿破侖服鴉片酊止痛~早課讓我生龍活虎!》

生命樂章(887)《拿破侖服鴉片酊止痛~早課讓我生龍活虎!》

拿破侖生前一直受便秘困擾
有一種理論說,法國的拿破侖可能是由於便秘在滑鐵盧戰役中遭遇慘敗的。拿破侖生前一直飽受消化不良的困擾,他還有嚴重的痔瘡,兩者都是便秘的結果。在滑鐵盧大戰前夕,拿破侖的情況變得更糟糕,連騎馬都不行,因此無法指揮軍隊作戰。為了緩解他的病情,拿破侖的醫生給他服用了太多的鴉片酊來止痛,為此延遲了戰役的開始,遭到慘敗。或許如果他多吃高纖維飲食,也許會有不同的結局......

醫生建議人們食物要多樣化,以滿足腸道內不同細菌的需求,這樣可以讓腸道中的微生物更多樣。幽門螺桿菌1980年代初,澳大利亞科學家巴里·馬歇爾教授(Professor Barry Martial)首先證明了幽門螺桿菌(Helicobacter pylori)導致胃潰瘍的理論。他提出這一理論時卻得不到人們的認同。於是,為了證明這一點,他把從病人身上採集到的幽門螺桿菌喝了下去。一個星期後,他就病得非常嚴重。病理活檢顯示該細菌已經在他的胃裏大量繁殖。

大兒子與大媳婦服用的龜鹿原膠錠,大兒子與大媳婦服三天前晚上,第一次服用,感覺都很強烈,大兒子藥眩,大媳婦隔天腰痛好了,再服用就不太有感覺,我叮嚀大媳婦繼續服龜鹿原膠錠,一次一二粒,很忙很累,一天可以服五六次,養護腸道免疫功能,強化腦脊髓與心臟循環功能。從根紮實,就可以滿足腸道內不同細菌的需求。我主要靠早課清倉養益腸道免疫功能,讓我生龍活虎而已矣!

李家雄2019/1/3/20:20

遠東飯店38樓馬可波羅廳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命樂章(676)《 斑蝶與高士佛澤蘭》

生命樂章(501)王大鈞與魏國珍

生命樂章(490)郭老師~阿桐伯